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

大家說 2 "生活嘛"




        其實,我很累了。我習慣假裝開心、假裝難過,假裝在意、假裝無所謂,習慣了一個人面對所有。我可以在,很痛的時候說沒關係。我可以在,難過的時候說無所謂。我可以在,寂寞的時候哈哈大笑。我可以在,絕望的時候說世界依然美好。我只是希望在,我開始抱怨上天的吝嗇時,有個人可以對我說,我心疼你。







        真正的幸福達人,不是等到完成事情之後才快樂,相反的,是能快樂地去完成事情。












        與其擔心未來,不如現在好好努力。這條路上,只有奮鬥才能給你安全感。不要輕易把夢想寄託在某個人身上,也不要太​​在乎身旁的耳語,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,只有你自己能給自己最大的安全感。別忘了答應自己要做的事,別忘記自己想去的地方,不管那有多難,有多遠。








        生活,就是心懷最大的善意在荊棘中穿行,即使被刺傷,亦不改初衷。這世界,沒有我們想像的美好,有惡人,有詆毀。但永遠別放棄對世界的善意,別讓惡人把自​​​​己變成惡人,別讓挫折拿走生活的勇氣。不論環境如何刺傷身體,心中仍要充盈善意。心中充滿陽光,眼中才有美景。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